索尼从其Xperia X系列手机中删除小型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10-26 12:54:03


如果你“重新煽动索尼的小型应用程序,并计划购买日本公司的Xperia X系列智能手机之一,那么有一些坏消息:该功能已从新阵容中删除。

图像通过:XDA-开发人员

这是由索尼XPERIA支持人员的官员的成员确认了公司的移动谈论论坛,称“这是根据规范的,以及谷歌如何定义它” - 我们不知道在上下文中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特征。

对于那些在知道的人,小型应用程序 - 作为索尼解释的人 - 是在同一屏幕上的其他应用程序顶部运行的微型应用程序,以启用多任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根据一个现场聊天代理,OnePlus 3发布日期是6月14日 根据一个现场聊天代理,OnePlus 3发布日期是6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diatek Pump Express 3.0电池充电技术在20分钟内达到0至70% Mediatek Pump Express 3.0电池充电技术在20分钟内达到0至7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