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重新发布IOS 9.3.2为9.7英寸iPad Pro


来源:   时间:2021-10-26 12:54:05


Apple专门为9.7英寸iPad Pro用户重新发布了IOS 9.3.2更新。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Apple两周前发布了所有支持的设备的更新,但新的9.7英寸iPad Pro的一些人将其设备展示了更新的设备,到Apple必须更换其单位的地点。Apple从那时起到了特定设备的更新,才会再次释放它,因此这些幸运能够不更新其设备现在可以安全更新。

Apple还发布了一个支持文档,以防您获得特定错误,同时将9.7英寸iPad Pro更新到新版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根据一个现场聊天代理,OnePlus 3发布日期是6月14日 根据一个现场聊天代理,OnePlus 3发布日期是6月14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diatek Pump Express 3.0电池充电技术在20分钟内达到0至70% Mediatek Pump Express 3.0电池充电技术在20分钟内达到0至7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