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改造其家庭计划,现在六个用户每月1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6 14:54:02


今天Spotify最终将其家庭计划符合其音乐流空间中的主要竞争对手的家庭计划,即Apple Music和Google播放音乐所有访问。这两者都是每月为15美元的家庭计划提供超过6人,这是过去夏季推出以来的相当长的一大苹果音乐,自12月以来谷歌的服务。

现在是Spotify的时间,以恰好匹配这个定价。因此,从这一点开始,Spotify的家庭计划将花费15美元或15欧元或15英镑,具体取决于您的生活,它对最多的六个不同的用户有好处。

此前,您必须支付五个用户支付29.99美元,作为Spotify的原始家庭计划的一部分(它还拥有其他层,例如两个用户,以14.99美元,3美元为19.99美元,四个用户24.99美元)。那是现在的历史,而且好消息是,如果你已经订阅了旧计划,它看起来像你一样“LL自动移动到新的一个 - 并且从你的下一个结算周期开始收取更少的收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今年夏天今年夏天在加拿大登陆Xperia耳朵,确认 今年夏天今年夏天在加拿大登陆Xperia耳朵,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oogle照片APK Breakdown显示Nexus用户可能会获得无限的全res上传 Google照片APK Breakdown显示Nexus用户可能会获得无限的全res上传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