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证实制片人张萌涉案: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6 14:05:03


10 月 26 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腾讯近期在反舞弊调查中发现,腾讯视频影视项目制片人张某存在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并涉嫌违法,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目前警方已经对此立案调查。

了解到,张萌(男)是腾讯视频的资深项目制片人,任职于天蓬工作室,其直属领导为方芳,为腾讯视频的管理层。近日有网友称腾讯视频制片人张萌被海淀警方抓捕,甚至有网传消息称其业务管理层牵涉到了由郑爽主演的遗留剧《倩女幽魂》(现已更名为《只问今生恋沧溟》)。

腾讯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回应称:“近期,腾讯在反舞弊调查中发现,腾讯视频影视项目制片人张某存在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并涉嫌违法,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目前警方已经对此立案调查。网传我方涉及阴阳合同等说法,系以讹传讹。”

值得一提的是,方芳与张萌等是多款腾讯视频出品剧集的监制和制片人,包括尚未开机的《如月》、《雪鹰领主》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证实制片人张萌涉案: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腾讯证实制片人张萌涉案: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官方 - 厚6.7毫米,所有金属中游 三星Galaxy C5官方 - 厚6.7毫米,所有金属中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