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2021 年中兴终端全球出货量将超 1 亿,50% 采用自研芯片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10-26 14:05:07


10 月 26 日消息,在 2021 中兴通讯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透露了中兴终端的业务发展战略。倪飞表示,2021 上半年中兴终端业务取得了显著的提升,预计全年终端出货量将超 1 亿部,其中 50% 采用自研芯片。

倪飞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兴终端上半年整体营收增长率达到 66.6%。其中手机营收同比增长 40%,家庭信息终端也实现跨越式增长,营收同比增长 90%。

其中,国内营收增长率达 150%,国际市场营收增幅 50%,5G CPE 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

倪飞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中兴终端将把握 5G 手机和移动互联产品的市场发展机会,构建“1+2+N”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 5G 智慧体验。

“未来我们还将在底层核心技术领域进一步加强自主能力,大力发展自研芯片。2021 年,中兴终端出货量预计超 1 亿部,其中 50% 采用自研芯片,覆盖个人通讯、家庭、车联网、工业监控等领域 。”

倪飞还透露了未来中兴终端的发展目标:保持国内市场年增长大于 200%;海外市场则是年增长率超过 5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证实制片人张萌涉案: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腾讯证实制片人张萌涉案: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亚迪回应“11 月起电池提价至少 20%”:不予置评 比亚迪回应“11 月起电池提价至少 20%”:不予置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