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照片转到一个,拥有13.7个上传的Petabytes


来源:   时间:2021-10-26 15:54:10


谷歌的照片托管和分享服务已持续一岁,并庆祝,山景,基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已经分享了与该服务有关的一些有趣信息。

“现在,你每月使用谷歌照片,”谷歌在一个博客帖子中说。“我们在其他事物中提供了超过16亿的动画,拼贴画和电影。”

“你在你的设备上集体释放了13.7张Petabytes的存储 - 这将需要424岁的时间才能通过那张照片滑动!我们还申请了2万亿标签,其中240亿人是......自拍。“

搜索巨头也共享一些有用的Google照片提示。前往下面的源链接看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在印度推出Xperia X和Xperia Xa 索尼在印度推出Xperia X和Xperia X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无人机发射于5月25日 小米无人机发射于5月25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