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获“语音输入弹幕”专利授权:可在不暂停视频情况下实现弹幕的自动输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6 17:05:43


10 月 26 日消息,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今日获得“弹幕显示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专利授权,公告号 CN111586469B。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弹幕显示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涉及互联网技术领域。其中,该方法包括:在视频播放过程中接收输入的语音信息;识别语音信息所属的意图类型,该意图类型包括弹幕输入或非弹幕输入;若语音信息所属的意图类型为弹幕输入,则在弹幕中显示语音信息对应的弹幕信息。

通过上述方法,可以在不暂停视频播放的情况下实现弹幕信息的自动输入。

了解到,B站也在此前公开了一项“AR 弹幕显示”专利,能够实现 AR 弹幕的多层次感显示,提升 AR 弹幕的显示效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抖音群内已可打开淘宝、京东、拼多多商品链接 抖音群内已可打开淘宝、京东、拼多多商品链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销售增长放缓是因为苹果 iOS 的隐私政策 Facebook:销售增长放缓是因为苹果 iOS 的隐私政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