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vr在10月13日推出3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6 16:54:03


在E3索尼致力于Playstation VR - 10月13日,$ 399(350英镑/ AU $ 550)。该公司承诺您在年底截至今年年底,您有超过50名游戏标题进行VR。

这包括最终幻想XV,生化危机(1月份),星际战争的X-Wing VR任务:Battrfront,Batman:arkham vr和其他人。

如果399美元的价格标签将包括必要的控制器和相机,则它不会100%清楚。有些用户已经拥有它们(作为PS移动的一部分),但许多人没有。

索尼还推出了一项新的控制器 - VR宗旨,这承诺为VR第一人称射击者提供1比1的精度。Fairpoint将成为第一款支持它的游戏。这样的控制器必然会使FPS游戏更加沉浸和接合。

在这里,“邪恶的7游戏预告片:

和前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泄漏揭示索尼F3311是Xperia E5 新泄漏揭示索尼F3311是Xperia E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Z仍然在作品中,沿着专业摄像头和冒险mod Moto Z仍然在作品中,沿着专业摄像头和冒险mod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