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bit Robin在亚马逊再次享受100美元,售价2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6 19:54:40


上个月,亚马逊的巨大百高的Nextbitbelbin“Cloud Phone”是在亚马逊获得的,这也是它收到庆祝100美元的价格。然而,该提议仅在5月10日之前有效,之后罗宾的价格达到了399美元的正常水平。

现在,如果你想买一个罗宾,但是不要把它花在它上面的东西,那么为你提供一些好消息。亚马逊目前再次以299美元的价格出售,所以这次比平常的100美元。

与上个月不同,没有告诉这笔交易将持续多长时间,所以如果你“遗嘱就购买Nextbit Robin只需299美元,就会快速行事。显然,您“重新购买是一个解锁的单位,它将与AT&T或T-Mobile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 IDOL 3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 Alcatel IDOL 3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3 Pro与四核CPU,5英寸显示屏进行官员 三星Galaxy J3 Pro与四核CPU,5英寸显示屏进行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