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和Chromecast Audio接收5美元的价格


来源:   时间:2021-10-26 18:54:33


谷歌已经给出了它的Chromecast和Chromecast Audio Dongles在美国的价格降价。通常携带35美元的价格标签的设备现在可以在Google Store上提供30美元。

快速查看一些第三方零售商,包括B&H,Target和百思买,揭示折扣是仅限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在线商店的山景。

谷歌商店促销促销5月29日,据推测,这也应该是第三方零售商的情况。有兴趣使用这笔交易吗?前往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Pebble App告诉你让你快乐的东西 新的Pebble App告诉你让你快乐的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宣布LG K8 V,明天可以预订 Verizon宣布LG K8 V,明天可以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