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的新加坡推出套装6月16日


来源:   时间:2021-10-26 17:54:09


揭示其移动支付服务三星支付的移动支付服务于2016年第2季度来到新加坡,Samsung宣布了确切的发布日期。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从6月16日开始,该服务将在亚洲国家提供。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项服务带到新加坡消费者,我们希望引入增值服务,以推动移动商务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聪明,更好的手机钱包,”副总裁兼全球有限公司托马斯考 - 三星电子经理在三星电子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将成为东南亚的第一个市场,在那里提供服务。

对于发布,三星与大万事达卡和签证,以及包括DBS / POSB,OCBC银行和标准租赁等主要银行的主要支付网络合作。支持的设备目前包括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 +,Galaxy S7和S7 Edge。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运送了本季度95%的OLED显示屏 三星运送了本季度95%的OLED显示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C7还可以官方SD625 SOC,5.7英寸显示器和4GB RAM Samsung Galaxy C7还可以官方SD625 SOC,5.7英寸显示器和4GB 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