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2也带来了强大的电源和电池,也是ococell相机


来源:   时间:2021-10-26 17:54:03


zuk z2在z2 pro后迟到了。它有一个金属框架和一个鸣喇叭大电池,Android 6.0棉花糖和Snapdragon 820芯片组,全部由1,800人民币(275美元/€245)。

Zuk Z2具有略微较小的屏幕,而不是Pro版本 - 5“1080P - 覆盖2.5D弯曲玻璃。手机略厚,8.5mm与7.5mm,但电池较大,3,500mAh与3,100mAh。USB Type-C端口支持快速充电3.0(1小时内80%),但您也可以为CNY 300获取无线充电垫。

zuk z2

Z2由Snapdragon 820芯片组提供动力,在原始Zuk中的S801上跳过几代几代。您可以获得一款慷慨的4GB和64GB存储(此时无MicroSD卡插槽)。

手机在顶部zui 2.0运行Android 6.0。它有一个U-Touch 2.0指纹读卡器,只能在0.1s中工作,甚至可以识别湿手指。这是一个带LTE连接的双SIM手机(CAT。6),支持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

zuk z2

对于相机,Zuk在Samsung及其Isocell传感器上呼叫后部。它是13MP的传感器,1 / 2.6“,尺寸为1.34μm。它支持相位检测AF(0.1S用于焦点锁)和电子图像稳定化。前8MP相机也有1.34μm像素。

Z2可以捕获4K视频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960fps慢动作视频。

Zuk Z2将于6月7日推出,但初期开始于今天开始。它的成本为1,800人,您可以从Zuk.com获取一个,苏宁特易购和Lynx旗舰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运送了本季度95%的OLED显示屏 三星运送了本季度95%的OLED显示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C7还可以官方SD625 SOC,5.7英寸显示器和4GB RAM Samsung Galaxy C7还可以官方SD625 SOC,5.7英寸显示器和4GB 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