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推出Snapdragon佩戴1100芯片组,具有丰富的连接性


来源:   时间:2021-10-26 18:54:35


昨天Qualcomm绘制了一张芯片组中档手机的图片,现在在这里是什么Smartwatches将使用。Snapdragon磨损1100将用于智能可穿戴物,不能在2月份推出的佩戴2100的佩戴的全部功率。

新芯片组具有每个连接选项,智能手表或频段可能需要。LTE和3G与全球乐队支持(猫。1),Wi-Fi和蓝牙,以及用于多系统全球定位的IZAT位置引擎,电池ID与地理围栏定位。

Snapdragon佩戴1100芯片组支持省电模式和“基于Linux应用程序的应用处理器”。Qualcomm不会列出精确的处理器和它的声音,这一并不是目标Android磨损。

相反,新闻稿功能从儿童制造商的报价“Smartwatches。事实上,高通公司的参考平台旨在瞄准儿童和老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Pebble App告诉你让你快乐的东西 新的Pebble App告诉你让你快乐的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宣布LG K8 V,明天可以预订 Verizon宣布LG K8 V,明天可以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