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lcatel IDOL 4S泄漏显示将其转换为VR耳机的包装


来源:   时间:2021-11-26 16:54:27


T-Mobile培训指南为Windows 10供电的Alcatel IDOL 4S在线泄露,表明即将发布。泄漏不仅确认了一些设备的关键规范,还可以将手机与iPhone 7和Galaxy S7进行比较。

除此之外,泄露的指南还揭示了一个免费的VR耳机将被包含在手机上 - 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事实上,手机将有一个VR-as-box的包装,这意味着偶像4s的包装将转换为VR护目镜。

目前没有关于设备将官方的信息以及它将携带的价格标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640 XL低至80美元 Microsoft Lumia 640 XL低至8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由于时间嘎吱作响,谷歌无法使像素防水 由于时间嘎吱作响,谷歌无法使像素防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