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交换机控制台宣布,释放2017年3月


来源:   时间:2021-11-26 15:54:10


任天堂刚刚将其全新的控制台透露到世界,任天堂交换机。它是第一个让你在你想要的地方玩游戏的首要控制台,无论是在你的电视上或外出的地方。

在系统的核心是一个在自定义NVIDIA TEGRA处理器上运行的显示单元,它利用了一个名为NVN的全新的游戏API来获得最佳播放API。主机是假设板坯,上面有一个HD屏幕。它将它插入它的内容使其有趣。

在家里,您可以将设备插入连接到电视的Nintendo Switch Dock。该开关配有一组独特的控制器,称为Joy-Con,可以插入显示单元的两侧,也可以被移除并插入Joy-Con Grip附件以类似于传统控制器。

当您出门时,只需从底座上删除显示单元并滑动设备两侧的Joy-Con控制器,将其转换为便携式控制台。

显示器单元在后面有一个反击,因此您可以滑出控制器,只需将设备放在桌子上并播放它而不握住手中的整个东西。但它变得更好。每个Joy-Con控制器都有相同的设计,因此您可以与某人玩两款玩家游戏,每个人都可以持有其中一个Joy-Con控制器,仍然享受全面的体验。甚至更好,您可以互相配对多个任天堂交换机,并使用两个以上的游戏玩多人游戏。如果您希望更传统的控制器播放单播放器或多玩家标题,任天堂还将出售任天堂Switch Pro控制器。

任天堂已发布已在任天堂开关标题上工作的48名开发人员列表。当然,当然将有来自任天堂本身的第一方标题,任天堂控制台一直是关于的。

控制台将于2017年3月推出。在推出之前可以提供有关启动标题,规格和价格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Q3结果:由于Galaxy Note7崩溃,移动利润超过95% 三星的Q3结果:由于Galaxy Note7崩溃,移动利润超过9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即将到来的HTC 10 EVO(螺栓)在新泄漏的印刷机中以黑色显示为黑色 即将到来的HTC 10 EVO(螺栓)在新泄漏的印刷机中以黑色显示为黑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