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确认蓝珊瑚三星Galaxy S7 Edge的定价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来源:   时间:2021-11-26 14:54:03


当三星正式宣布上周其Galaxy S7 Edge智能手机的新的蓝珊瑚变种时,它表示将由每个市场的无线提供商和区域三星办事处公布具体的细节。

在美国,在美国,AT&T已确认新模型的定价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快速查看运营商的网站揭示了蓝珊瑚三星Galaxy S7边缘与其他颜色选项相同的价格标签:30个月合同每月26.50美元或每月彻底单位或794.99美元。至于可用性,上市表示,该模型将在11月18日至11月22日之间发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确认蓝珊瑚三星Galaxy S7 Edge的定价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AT&T确认蓝珊瑚三星Galaxy S7 Edge的定价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飞凌任命原 COO 为新一任 CEO:任期为 5 年 英飞凌任命原 COO 为新一任 CEO:任期为 5 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