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现在在冰川银中提供HTC One(M8)


来源:   时间:2021-06-17 11:36:51


HTC的旗舰智能手机,几个星期前在AT&T发布了一(M8),但该设备仅适用于青铜灰色或琥珀色金色选项。现在,华丽的冰川银已经冒险了。

AT&T正在为199.99美元提供冰川银HTC One(M8),并具有新的两年合同。如果您使用的是运营商的下一个计划,那么您可以购买智能手机每月费用为32美元。对于接下来的18个计划的AT&T消费者来说,该设备将在未来26个月内支付24.62美元。如果您计划立即填写640美元,您还可以购买HTC One(M8)的解锁零售单位。

您可以查看以下源链接以了解合同的条款和条件。有关HTC One(M8)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对智能手机的详细审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 4设计由专利暗示 三星Galaxy Note 4设计由专利暗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One 4K视频样本已出版,相机与DSLR相比 Oneplus One 4K视频样本已出版,相机与DSLR相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