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三星Galaxy S4和LG G2获取Kitkat


来源:   时间:2021-06-17 09:08:40


Verizon三星Galaxy S4业主的好消息,他们耐心等待他们的Android 4.4.2 Kitkat更新:它可能会在5月2日发布。

现在,verizon正式发布的新闻Hasn“T,但内部文档泄露划定升级日期。

众所周知,随着他们的官方的Android更新,大红色已被众多延迟,但如果Galaxy S4由第二次获得4.4.2,则这将是逆转该趋势的一步。

当然,如果你选择了在Verizon上的G2,那么你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你已经享受了所有的kitkat 4.4.2乐趣,因为设备已经推出了更新。抓住是,你“LL必须使用Verizon的软件更新助手,这只兼容Windows计算机,所以,对不起所有Mac用户在那里。

G2更新是一个很漂亮的文件:2GB,所以它“LL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下载并安装。随着空中更新的任何新闻都可以录制,所以现在,只需坐下即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Kitkat Powered LG L80在印度尼西亚前进 Kitkat Powered LG L80在印度尼西亚前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