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三星Tizen智能手机在俄罗斯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6-16 04:40:24


Tizen还活着,但不幸的是又延迟了。然而,对于隧道末尾的隧道末端可能有一个光线,因为英特尔 - 三星开发的操作系统,正如泰宁诺蒙西亚一样,Tizen将在5月份开始亮起智能手机。

跑步的第一个官方智能手机将于下个月在俄罗斯推出,巴西和其他开发市场接下来。此外,三星的高级副总裁Yoon Han-克拉河河对路透社的路透社表示,至少有两个智能手机在拐角处。第一个是高端模型,与三星Galaxy S4不同,而第二个是中档模型。

然而,yoon说,我们应该期待第二季度末的两种产品。所以,虽然三星可能会在5月份宣布Tizen智能手机,但他们赢得了“T发射到6月”。

Tizen Smartphones的一堆现场照片 - 最新是三星SM-Z9005。它设置为特征双核KRAIT处理器,1GB RAM,720P显示器和LTE连接。它不清楚是否这是最终硬件,但三星据报道,Samsung将Z9005单位运送给开发人员。我们甚至在河内看到了设备的动手视频。

如果确实是三星管理保留自己的承诺,那么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购买官方Tizen智能手机,从现在开始也不会太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的印度工厂可能不包括在微软交易中 诺基亚的印度工厂可能不包括在微软交易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3再次通过Sprint UA配置文件泄漏 LG G3再次通过Sprint UA配置文件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