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的印度工厂可能不包括在微软交易中


来源:   时间:2021-06-16 04:40:19


众所周知,微软将获取诺基亚的移动业务,然而,印度最近的税收问题使诺基亚在该地区的生产工厂难以应对西雅图的科技巨头交易。

那么诺基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据诺基亚发言人称,他们将与Microsoft进行合同交易:

“这厂将在明天与微软结束的(交易)关闭的情况下,植物将转移到明天......如果资产没有转移,我们正在与微软进入服务协议。”

税收纠纷尚未在诺基亚和印度法院之间定居。诺基亚预计将同意担保未来纳税,然后在合法允许将工厂交出到微软之前。

如果诺基亚选择与微软作为承包商合作,那么他们只能在印度这样12个月而不是一天,在他们销售微软之后。

诺基亚的印度工厂是移动制造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您认为这将对世界上最大的Windows Phone制造商的底线产生影响吗?或者您认为微软会迁至查找交易的方法是否有利于诺基亚的青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的印度工厂可能不包括在微软交易中 诺基亚的印度工厂可能不包括在微软交易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纽约比特币“挖矿”禁令打折扣:将允许绿色项目 纽约比特币“挖矿”禁令打折扣:将允许绿色项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