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来源:   时间:2021-06-17 09:08:31


联想S860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突然出现在巴塞罗那的5.3“IPS显示器上为720P分辨率和1.3GHz四核处理器,骑在Android 4.2果冻豆上。

S860中的焦点是智能手机包装4,000 MAH果汁包装的超长电池寿命。它预计将在28或40天(分别为2G和3G连接)来体育一个立场。

联想S860

还有双SIM支持,但拖曳的LTE。该器件有灰色钛,成本为21,500(255欧元/ 355欧元)。联想在印度直接销售S860 - 您可以通过沿着页面底部的源链接来找到它。

您使用的Lenovo S860获得的规格包对价格非常好,但缺乏Android Kitkat在发射时令人失望。希望联想将努力很快更新设备。在同样的价格范围,您可以参加三星Galaxy Grand 2或XOLO Q3000 - 印度的相当流行的设备。

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 - 请在这里“我们联想S860动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上海最后一台“用户电报”交换设备退出网络,“5G 消息平台”试商用 上海最后一台“用户电报”交换设备退出网络,“5G 消息平台”试商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