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6900 XT LC 公版水冷显卡确认:默频、TDP 更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7 08:05:28


6 月 16 日消息AMD RX 6900 XT LC 公版水冷显卡此前多次被曝光,一家国内主机厂商在产品中配备了该显卡。外媒 VideoCardz 曝光了一张 AMD 路线图,展现了这一特别版显卡的参数。

RX 6900 XT LC 公版显卡核心、显存数与标准版类似,但是默认频率从 2015MHz 提升到了 2250MHz。此外,加速频率也提升至 2435MHz,显卡的 TDP 功耗也由 300W 增至 330W。

根据此前爆料的图片,AMD RX 6900 XT LC 水冷显卡采用封闭式外壳,配备 120mm 规格水冷排以及一颗风扇。产品具有全金属背板,侧面装饰有一根红色的发光水管。了解到,此款产品此前在巴西零售商处亮相,预计会于近期正式公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消协提醒民用量子产品是伪科技,国内量子相关专利超 2 万条:富氢水杯、光电按摩仪、平衡鞋垫... 中消协提醒民用量子产品是伪科技,国内量子相关专利超 2 万条:富氢水杯、光电按摩仪、平衡鞋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CEO 库克:欧盟拟议新规将导致更多 iPhone App 选择侧载 苹果 CEO 库克:欧盟拟议新规将导致更多 iPhone App 选择侧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