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Powered LG L80在印度尼西亚前进


来源:   时间:2021-06-17 09:08:32


LG Optimus L III系列在巴塞罗那的MWC之前亮相。新阵容的前三个成员在Expo-L40,L70和L90上展示。

今天LG印度尼西亚宣布了另一台手机加入Optimus L III中游 - LG L80。该设备在几个小时前泄漏在实时图片和规格中,但现在我们知道它已经是官方的,我们甚至向您展示一些现场图片。

LG L80实时图片

LG L80采用5英寸WVGA IPS显示,并在双核1.2GHz高通配有1GB RAM的芯片组上运行。配有一个带有LED闪光灯,4GB可扩展存储和2,540 MAH电池的5MP后相机。

LG L80具有与大多数兄弟姐妹相同的连接包 - 可选的双SIM支持,3G,SIM1,Wi-Fi,GPS,蓝牙4.0和FM收音机上的HSPA。它在Android 4.4 Kitkat OS上运行了公司的专有Optimus UI。当然,LG的最新软件功能 - 爆震代码也在船上。

LG L80的黑白口味将很快击中印度尼西亚,但为IDR 250万或155欧元。

谢谢Blueniji,为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Kitkat Powered LG L80在印度尼西亚前进 Kitkat Powered LG L80在印度尼西亚前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