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的中兴星星1有5“显示器去官方


来源:   时间:2021-06-17 09:08:36


中兴通讯已正式宣布新的中档智能手机名为STAR 1在中国。该公司最新产品拥有金属框架和玻璃,在这些官方照片中看起来非常时尚。

中兴星星1配有5英寸OGS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1920像素,提供178度宽的视角。智能手机由Qualcomm Snapdragon 400芯片组供电,带有1.6 GHz四核处理器以及adreno 305 GPU和2 GB的RAM。

带有双LED闪光灯的800万像素后摄像头和5万像素的前置射击机完成了相机部门。有16 GB的内存可以通过MicroSD卡通过多达64 GB扩展。Star 1的连接选项包括4G LTE,3G,Wi-Fi 802.11 B / G / N,带A2DP,USB OTG和GPS的蓝牙。

中兴星星1在Android 4.4 kitkat上运行,开箱即用,智能手机的果汁由2,300mAh电池提供。

星星1将以粉红色,黑色和白色的颜色提供,并且将花费CNY1,399(约合225美元)。该设备本月晚些时候将在中国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Kitkat Powered LG L80在印度尼西亚前进 Kitkat Powered LG L80在印度尼西亚前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