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601获取Android 4.4 Kitkat和Sense 5.5


来源:   时间:2021-06-17 09:08:44


HTC Singapore通过其官方Facebook帐户宣布,它已开始为HTC Desire 601播种固件更新。

该更新包括公司的最新可用的可用Android OS 4.4.2 Kitkat Plus V5.5的专有Issend发射器。Kitkat更新将进一步加速您的系统,而感觉5.5将为您提供更多的BlinkFeed选项,相机和画廊改进,视频亮点,新Zoe,DND模式,快速设置和涂鸦应用程序。

更新卷展栏是渐进的,但希望它将达到每一个愿望601在那里,很快就包括双Sim味道。

谢谢,acefire,为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Lenovo S860上一周进行预订,船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Kitkat Powered LG L80在印度尼西亚前进 Kitkat Powered LG L80在印度尼西亚前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