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设计由专利暗示


来源:   时间:2021-06-17 11:36:41


这是昨天,当我们报告三星Galaxy Note 4可以具有三方弯曲的YOUM OLED屏幕,今天三星提出了一项专利,该专利表明了可能的手机设计。

专利申请显示了智能手机的概念,该智能手机在侧面上具有圆形边缘 - 即弯曲的YOUM显示将延伸的位置。

您可以在上面的图像中看到,三星设想即将到来的手机的用户界面,以利用该曲线。在给定的示例中,应用程序和设置快捷方式完全放置在那里。

三星高管已经建议该公司正在尝试下一代银河系的新形式因素。如果您想查看Eym显示的究竟看起来究竟是多么的,请查看此视频演示,三星不久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 4设计由专利暗示 三星Galaxy Note 4设计由专利暗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将在纽约开设首家零售店,离苹果零售商店仅几步之遥 谷歌将在纽约开设首家零售店,离苹果零售商店仅几步之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