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Galaxy S5销售占所有Androids的0.7%


来源:   时间:2021-06-17 10:38:01


分析师公司的洛米特学称,三星Galaxy S5在全球启动并仅需一周,只占所有活跃的Android手机的0.7%。这与iPhone 5S在其第一周销售中管理的所有活跃iPhone的1.1%的比较。

尽管如此,重要的是要注意,Android包含更多的制造商以及比所有iPhone总数更大的电话总数。Localytics表明,繁忙的Android景观部分负责新三星旗舰的成比例增长。

当iPhone 5s出来时,显然是最好的iPhone,简单而简单。当Galaxy S5出来时,有索尼Xperia Z2和HTC一(M8)的喜欢竞争,使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努力(我们的Galaxy S5与HTC One(M8)文章在这里提供帮助)。

由地区的崩溃也很有趣 - 尽管韩国是三星的祖国和银河S5早些时候在那里发射,但它是美国购买最多的S5单位。

欧洲在第一周购买了23%的银河S5手机,而Galaxy S4的28%则为28%。在Galaxy S4推出时,其他地区占21%,现在仅占总销售额的13%。

我们到目前为止是iPhone股权,所以三星会很高兴看到它在线产品顶部的兴趣增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卡塔尔:WP在欧洲强大,Android仍然占主导地位 卡塔尔:WP在欧洲强大,Android仍然占主导地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未经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规格 未经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规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