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规格


来源:   时间:2021-06-17 10:38:00


所谓的尚未被宣布的摩托罗拉摩托车泄露了。启动时,智能手机将在制造商的产品系列中的Moto G下方。

漏洞的MOTO E的规格包括1.2GHz双核CPU,1GB RAM和4GB内置内存。后者可能会进一步扩展,因为4GB这些天不会在可用存储方面得到任何地方。

Moto E的显示是一个4.3“单元,分辨率未知(我们会在Sub-720P屏幕上打赌)。5MP主摄像头,前置捕捉器,1,900mAh电池,FM收音机和Android 4.4 Kitkat围绕已知规格列表。

泄露的124.8 x 64.8 x 6.2mm的摩托车的物理测量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手机比Moto G(11.6mm厚)和Moto X(104mm厚)更优雅。

Moto E旨在与型号XT1021的墨西哥无线运营商电信在未来几周内到达。它的价格标签肯定会低于Moto 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卡塔尔:WP在欧洲强大,Android仍然占主导地位 卡塔尔:WP在欧洲强大,Android仍然占主导地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未经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规格 未经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规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