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华为上升P7迷你用Spanddragon 400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6-17 10:38:05


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个关于即将到来的华为调解P7,这将于5月7日正式揭幕。然而,华为还在致力于手机的较小变体上,称为Ascend P7 Mini,已被揭示,并将在下个月更大的P7正式启动。

Ascend P7 Mini具有4.5英寸960x540的分辨率显示,与P7上的5.0英寸1080p显示器相比。P7迷你也在四核Snapdragon 400 SoC上运行,CPU在1.2GHz和adreno 305 GPU,1GB的RAM,8GB内部存储空间,带MicroSD卡支架,800万像素后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LTE支持,2,000mAh电池和Android 4.3果冻豆。

预计华为提升P7迷你率为250-300欧元之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卡塔尔:WP在欧洲强大,Android仍然占主导地位 卡塔尔:WP在欧洲强大,Android仍然占主导地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未经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规格 未经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规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