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夹在野外,背部钥匙在这里留下来


来源:   时间:2021-06-17 10:38:07


我们现在一直暗示了它的提示,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夏天最热门的智能手机之一。我们拍了一张LG G3的照片,而这不是它对设备讲述了很多的最佳质量。

该设计与本周早些时候泄漏的情况良好地对齐,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创新的后置钥匙在这里留下来。实际的键已被重新设计,但与G2阵容相比已经进行了重新设计。

我们还可以确认LG G3的相机旁边有一些传感器。早些时候我们推测它是传感器或第二个LED闪光灯,但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它看起来不像闪光灯。我们尚未看到什么样的传感器。

LG G3背后的音符提及OIS +以及16和32GB存储版本。我们假设2GB和3GB指的是载车载RAM,但如果LG当前正在决定两者或我们将获得两个不同版本的智能手机,则目前尚不清楚。

特别感谢我们的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卡塔尔:WP在欧洲强大,Android仍然占主导地位 卡塔尔:WP在欧洲强大,Android仍然占主导地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未经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规格 未经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规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