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说只有少数银河系S5摄像头有缺陷


来源:   时间:2021-06-17 11:36:47


三星Galaxy S5一直遇到其相机 - 即,它在隐秘的警告后停止工作。三星发出了一个声明,称该问题仅影响了一个非常有限数量的设备。

该公司拒绝指明确切的数字,但显然这个问题并不局限于美国和verizon,而是影响了其他一些国家。

根据该声明,问题是由ROM中的“并发症”引起的,特别是在负责相机的部件中引起的。三星已经采取了措施,防止在新建设备中重新忽略此问题。

三星预计今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低于前一年的同期。这将连续第二季度较低的利润(2013年第四季度,与2012年相比,营业利润的6%达到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 4设计由专利暗示 三星Galaxy Note 4设计由专利暗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One 4K视频样本已出版,相机与DSLR相比 Oneplus One 4K视频样本已出版,相机与DSLR相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