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弘芯爆雷后:已被全盘接手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4795-11-17 16:05:58


前不久,武汉弘芯曝出项目烂尾引发关注。

企查查资料显示,控股弘芯90%股权的北京光量蓝图科技有限公司已被武汉光量蓝图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收购,而武汉光量蓝图科技系武汉市东西湖区国有资产监管局100%持股。

再回到武汉弘芯半导体的股权结构上,剩余10%股权在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它由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该公司系前文所述武汉市东西湖区国有资产监管局旗下单位。

至此,可以说,武汉弘芯已经被武汉东西湖区政府全资接管。

虽然北京光量蓝图的自然人股东李雪艳与莫森退出,但其仍分别担任弘芯董事长、董事。

另有报道称,原弘芯CEO蒋尚义今年6月就向公司递交了书面辞职,7月已经返回硅谷居住,并不再参与弘芯任何项目运营。

工商资料简介显示,弘芯于2017年11月成立,号称投资额1280亿,拥有丰富的14纳米及7纳米以下节点FinFET先进逻辑工艺与晶圆级先进封装技术经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半导体产业发展遭遇“芯痛”的原因是什么? 半导体产业发展遭遇“芯痛”的原因是什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G toB:下一场运营商与OTT之争? 5G toB:下一场运营商与OTT之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