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证实已获得对华为供货4G芯片许可:对5G芯片闭口不谈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8416-11-16 16:05:49


到底高通是否可以继续向华为供货了没有,外界消息众说纷纭,我们来看看官方是怎么回答的。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高通发言人已经正式回应,“我们已经获得(对华为)部分产品的许可证,其中包括一些4G产品”。

当谈及何时可以恢复对华为进行5G产品的供应时,高通方面并未透露。

此前,高通与华为方面达成专利许可协议,前者将获得18亿美元的一次性专利许可费。同时,高通还与华为达成一项长期协议,并已经授权华为使用高通的专利技术。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高通应该是没有拿到向华为供货5G芯片的许可,这对于后者的手机业务来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

有华为内部人士称,国内4G芯片用的很少,只有海外的一些低端手机、平板电脑在用。明年国内主流产品,5G芯片依然是硬需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一文看懂数字孪生,工信部权威白皮书!拆解6大应用背后万亿市场 一文看懂数字孪生,工信部权威白皮书!拆解6大应用背后万亿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将致力于6G!苹果、英特尔等巨头加入Next G联盟 将致力于6G!苹果、英特尔等巨头加入Next G联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