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研GPU铺路?华为晒凤凰引擎:手机也能实时光追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8367-11-16 16:05:49


对于华为来说,他们之前已经展示了凤凰引擎,这是其下一代图形关键技术。

现在,华为也是展示了更多凤凰引擎的细节,其有渲染引擎、材质系统、动画引擎、物理引擎、后处理系统、GT图形加速层等等一整套的核心模块。

合作伙伴可使用Scene Kit的光线追踪、PBR、动画等特性,打造独特丰富的3D场景,带给用户沉浸式的体验。

当前凤凰引擎正在与网易、Unity、Cocos等合作伙伴推进技术落地,与广大开发者一起将更美更快的图形能力带给更多的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凤凰引擎还提供有自研多层BVH加速结构、多叉树Traversal算法,构筑了高效、Unbias的RT-Core算法底座,通过基于华为硬件平台的自研混合渲染管线实现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在移动端的应用。

凤凰引擎能给手机3D应用以及游戏提供高性能、低功耗、高画质的图形体验。华为凤凰引擎的光线追踪技术围绕高真实感渲染,在离线与实时渲染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把PC级别最先进顶级显卡的实时光线追踪效果带到手机上。

华为并没有给出凤凰引擎实际应用在手机上的具体时间节点,不过有消息称,此举可能是为了自研GPU做准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 为自研GPU铺路?华为晒凤凰引擎:手机也能实时光追

    为自研GPU铺路?华为晒凤凰引擎:手机也能实时光追

    对于华为来说,他们之前已经展示了凤凰引擎,这是其下一代图形关键技术。现在,华为也是展示了更多凤凰引擎的细节,其有渲染引擎、材质...
    2020-11-16
  • 自动驾驶十年,商业化与挑战

    自动驾驶十年,商业化与挑战

    图片:特斯拉汽车关于未来,人们总是充满了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人工智能、全息影像、赛博空间 但如果说哪一项技术最有可能在短时...
    2020-11-13
  • 疫情成为AR/VR产业全球加速器

    疫情成为AR/VR产业全球加速器

    与彩电产品在2020年国内市场的“量价齐跌”不同,其他消费显示品类产品都在保持高速增长:例如,三季度,智能投影增长了30%的销售量。但是,这
    2020-11-13
  •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云计算市场

    得益于庞大的互联网平台、电子商务的广泛使用和一流的物流基础设施,中国是全球交易技术的领导者之一。2018年,与电子商务有关的工作岗...
    2020-11-13
  • 大红大紫的ToF传感器,能成为物联网传感器的新宠吗?

    大红大紫的ToF传感器,能成为物联网传感器的新宠吗?

    ToF传感器火了。从去年开始,一票传感器厂商和手机厂商的目光都投向了ToF传感器。直到今年,英飞凌、AMS等传感器厂商,以及苹果、华为、三星
    2020-11-13
  • 5G芯片市场正在快速成长

    5G芯片市场正在快速成长

    据了解,三星西安高端存储芯片项目分为三期,一期项目总投资108亿美元,2014年5月竣工投产,月产能13万片;二期项目总投资150亿美元,主
    2020-11-13
  • 实现数字化转型:物联网

    实现数字化转型:物联网

    互联网是由美国军方发明的,目的是创建一个无缝的、自我修复的计算机网络,并在城市和政府基础设施遭受核攻击时保持关键的通信能力。直...
    2020-11-12
  • 北斗、5G等应用于北京地铁,达到亚米级定位

    北斗、5G等应用于北京地铁,达到亚米级定位

    图片来源:网络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北京地铁技术创新研究院揭牌成立,一批新技术将在北京地铁应用推广。据悉,目前,“北斗卫星导航...
    2020-11-12

最新文章

为什么说云计算不是阿里的核心竞争力? 为什么说云计算不是阿里的核心竞争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自研GPU铺路?华为晒凤凰引擎:手机也能实时光追 为自研GPU铺路?华为晒凤凰引擎:手机也能实时光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