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自动化能给制造带来什么好处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1-12 11:46:32


如今,机器人技术已成为处理机器人,控制和信息处理的计算机系统的设计,工作和应用的优异技术之一。该技术还适用于自动化机器,在制造过程中非常有用。工业自动化是控制系统(例如计算机或机器人)和信息技术的使用,用于处理工业中的不同流程和机械以代替人。

工业自动化是通过使用诸如机器人技术和计算机软件之类的技术来控制由自治系统控制的各个行业中使用的机械和过程。工业界实施自动化以提高生产率并减少员工,员工福利和其他相关支出有关的成本,同时提高准确性和灵活性。

工业自动化因其产量,强大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而备受赞誉。工业自动化带来了巨大的进步,并改变了工厂,装配线和仓库的制造和运营,其目标是较大程度地延长生产正常运行时间,提高效率,较大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并降低成本。

工业自动化通过利用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的潜力,使制造公司能够实现生产率的快速提高。从自动化制造过程中获得的一些好处包括:

1.产量大幅增加

制造商可以雇用庞大的劳动力,并使他们长时间工作以提高生产水平。即便如此,制造工厂仍然需要关闭以进行维护和维修以及在假日期间。这减少了生产时间达到100%的机会。工业物联网自动化有助于实现全天24小时近100%的正常运行时间,从而导致生产水平显着提高。因此,在需要高度准确性,对工作有严格要求或在危险环境中进行的情况下,工业自动化被证明是非常有用和有效的。

2.生产成本低

雇用机器人确实比雇用体力劳动便宜。除了建立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初始成本外,少数发生的其他资金成本是能源,维护和维修。不过这些与需要为手动工作人员支付的年薪比较,公司可以节省大量资金并带来投资利益。工业自动化用更少的工人提供更多的产量。只需要少数几个雇员来监视和操作机器,而不是一个满是劳动力的车间。此外,较低的生产成本和较高的生产率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负担得起的商品。

3.改善员工环境

许多工业过程都使用强化学药品或高电压来制造商品,这给劳动力创造了危险的环境。在这种情况下,工人和操作员的安全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公司需要提供与工作相关的事故和危害的大笔经济补偿。工业自动化系统使生产线成为安全的工作环境。机器人可以轻松处理所有危险工作。

4.从未有过的产品质量控制

与人类不同,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不会感到疲劳。无聊或失去工作重点毫无疑问,而且自然地,它们不会犯很多错误。工业自动化设施制造公司在减少错误和提高质量标准方面。工业自动化系统比人工系统更准确,并且消除了人为错误的因素。这不仅可以产生更高质量的产品,而且可以提供更一致的产品。

5.更多定制机会

市场上对个性化和定制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制造商需要能够在满足严格的质量和安全标准的前提下满足这些需求,同时又不会造成资金损失。通过智能工厂提高生产灵活性的制造商。通过在装配线上使用传感器和可配置的机器人来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有助于批量生产根据单个客户订单和规格制造的物品。在汽车行业,购买者长期以来能够在线制造新车并从各种选项中进行选择以适应其风格和品味,而在其他行业则并非如此。传统上,在包括消费电子产品在内的行业中,已经大量生产了相同规格的产品。

6.新产品开发

在工业自动化的背景下,制造商不断探索通过开发和制造各种新产品和系统来创造新收入来源的方法。工业自动化将触发各种新型电子系统和产品的制造和开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MS将如何改变工业市场? MEMS将如何改变工业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靠脑机接口“隔空探物”,大脑植入芯片可实现“心灵感应” 靠脑机接口“隔空探物”,大脑植入芯片可实现“心灵感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