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 高管重申:PS5 会在今年推出,首发阵容史上最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1 14:05:08


8 月 21 日消息 外媒 Gamesradar 报道称,SIE 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市场部领导 Eric Lempel 本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申:“PS5 将会拥有 PlayStation 历史上我们所见过的最强游戏阵容。”此前他曾向媒体说过类似的话,现在他又重申了这一点,看起来 PS5 团队对此相当有自信。

此外,Eric Lempel 再次确认 PS5 将于今年上市,并表示虽然目前已经公布了部分游戏阵容,但是还有更多重要的游戏阵容等待后续揭晓,他向玩家承诺:“我们一定能把(PlayStation)过去曾展现过的那种魔力和激情在 PS5 发售时呈现给您。”

获悉,截至目前,已经公布的索尼 PS5 首发独占阵容包括《漫威蜘蛛侠:迈尔斯 · 莫拉莱斯》、《Astro’s Playroom》,以及多个第三方主机独占游戏,包括《众神陨落》、《Bugsnax》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电竞用户年底将达 5.2 亿,年营收超 1400 亿元 中国电竞用户年底将达 5.2 亿,年营收超 1400 亿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家乐福菜篮子上线舟山梭子蟹,线上下单最快 25 分钟送达 家乐福菜篮子上线舟山梭子蟹,线上下单最快 25 分钟送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