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大疆的 337 调查结果公布:不会发布禁令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1 14:05:06


8 月 21 日消息 据第一财经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 5 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做出了针对大疆的 337 调查终裁:不会发布禁令。

此前,在 2018 年 8 月 30 日,一家中企的美国子公司向美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提出申请,指控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对美出口、在美进口或在美销售的无人机及其组件侵犯其专利权,请求 ITC 发起 337 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早在 2017 年,美国军方就以数据安全隐患为由,宣布停用大疆无人机。只不过因为美国国内没有可替代产品,停用一年后 “反悔”,又向大疆进行了采购。

美国内政部于 2019 年 7 月曾发布了一份报告,用于证明大疆产品的安全性。该报告称,美国内政部对大疆两款主要无人机产品进行了总计 1245 次、538 小时的测试,未发现数据外泄情况。

了解到,大疆在美国市场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占据美国 80% 的无人机市场份额,美国销售收入也占据了大疆 40% 的营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电竞用户年底将达 5.2 亿,年营收超 1400 亿元 中国电竞用户年底将达 5.2 亿,年营收超 1400 亿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家乐福菜篮子上线舟山梭子蟹,线上下单最快 25 分钟送达 家乐福菜篮子上线舟山梭子蟹,线上下单最快 25 分钟送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