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浏览器三月份市场份额报告:谷歌 Chrome 第一,微软 Edge 达到新高度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5 11:05:40


4 月 5 日消息去年,NetMarketShare 的一份报告证实,微软 Edge 是 Windows 上仅次于 Chrome 的第二大流行网络浏览器。在一份新的报告中,另一家分析公司 StatCounter 也证实,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微软 Edge 的新增用户数超过了火狐。

在三月份桌面浏览器市场中,谷歌 Chrome 浏览器仍然是占据霸主地位,份额为 67.14%。根据 StatCounter 的数据,微软 Edge 现在已经超过了火狐,后者目前市场份额为 7.95。Safari 是第二大受欢迎的浏览器,市场份额为 10.11%,Edge 则以 8.03% 的份额稳居第三位,而且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用户加入,如下图所示。

看起来微软的网页浏览器 Edge 在用户数量方面创下了历史新高,是 Windows 上第二受欢迎的浏览器。

微软 Edge 的额外桌面用户可能来自 Mozilla 的 Firefox。

自去年以来,Edge 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还可能在未来 6 个月内超过苹果的 Safari。当然,上升的过程中也涉及到一些来自 Internet Explorer、Google Chrome 等浏览器的用户。

了解到,根据报告显示,Internet Explorer 的市场份额仍为 1.7%,而且它的用户流失速度很慢。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考虑到来自移动和平板电脑的数据,Firefox 的整体份额仍然大于 Edge,但它也在缓慢下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放弃手机业务,世界失去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厂商 LG 放弃手机业务,世界失去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厂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aceX 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网速已达 200Mbps SpaceX 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网速已达 200Mbp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