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为清明节不当文案道歉,官博暂停运营两天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4 17:05:02


4月4日消息魅族科技刚刚发布公告,对今日的 “清明节推文”严重用词不当进行道歉,并表示将更加严谨地把控平台内容输出,今日起官方微博暂停运营两天。

了解到,魅族科技今日上午 10:00 发布了一张海报,并配文:

魅族 18 系列 5G 安全纯净旗舰,祭奠被干掉的广告。

在引起争议后,魅族官方已将该微博删除。

以下为公告原文:

魅族 18 系列发布以来,我们迫切的想让用户感受到无广告纯净系统的好处,以致于在严肃的日子还发了推文且严重用词不当。对此我们真诚道歉,同时我们将更加严谨的把控平台内容输出。

今日起官博闭门思过,暂停运营两天,再次向大家道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爆料:微软将于本月发布 Surface Headphones 2+ 耳机,采用有线连接 爆料:微软将于本月发布 Surface Headphones 2+ 耳机,采用有线连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魅族为清明节不当文案道歉,官博暂停运营两天 魅族为清明节不当文案道歉,官博暂停运营两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