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今年清明起上线悼念账号功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4 14:05:04


4月4日消息众所周知,某些知名大 V 逝世后,某些平台会将其原有账户设为特殊性质的账号,例如 Facebook 的悼念账号、此前 B 站上线「纪念账号」以纪念那些曾存于世化作星尘的用户,豆瓣增加了「悼念」功能缅怀故旧等等,为后来者提供一份独有的追忆。

恰逢清明节,快手现在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知悉,快手官方宣布自 2021 年清明节起,快手将陆续上线悼念账号一期、二期功能,包括但不限于逝者用户的生卒年份显示、蜡烛标记、设置账号委托人等。

此外,快手表示其成为行业内首家上线 “悼念账号”功能的短视频平台后,将进一步探索数字遗产处理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爆料:微软将于本月发布 Surface Headphones 2+ 耳机,采用有线连接 爆料:微软将于本月发布 Surface Headphones 2+ 耳机,采用有线连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快手:今年清明起上线悼念账号功能 快手:今年清明起上线悼念账号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