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中频段 5G 技术,可提高频宽一倍至 400MHz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4 08:05:14


4月3日消息根据外媒 sammobile 消息,三星月 4 月 2 日发布了全新的宽频带 5G 技术,挺高了 5G 网络的通信带宽,可以帮助运营商构建高性价比、更灵活的 5G 网络。这项技术将此前中频段的可用带宽从 200MHz 提升至 400MHz。

三星表示,随着频宽的增加,运营商可以最大限度利用现有的中频段信号,使用更少的硬件实现相同的效果,效率更高。这项技术也有助于帮助网络运营商利用非连续频段的能力,此外还可以帮助解决不同运营商之间共享频段的干扰问题。

外媒表示,三星的这项技术有望于 2022 年初问世,帮助运营商进行 5G 网络建设。

三星电子网络业务副总裁 Dong Geun Le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发出这种全新的解决方案,提高运营商效率,并进行尽可能少的硬件更新来减少成本。通过我们行业领先的能力,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提供创新的 5G 解决方案,为运营商等客户带来收益。”

了解到,三星不仅生产芯片、手机等产品,还在无线通信领域、射频芯片、5G vRAN 等领域均有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发布中频段 5G 技术,可提高频宽一倍至 400MHz 三星发布中频段 5G 技术,可提高频宽一倍至 400MHz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清明假期首日票房破 3 亿创新高,《我的姐姐》收获 1.34 亿 清明假期首日票房破 3 亿创新高,《我的姐姐》收获 1.34 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