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 GENESIS 使用 3281 架无人机在上海进行表演,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5 11:05:31


4月5日消息4 月 2 日,韩国车企捷尼赛思(GENESIS)宣布登陆中国市场,并在上海外滩进行了一场无人机编队空中表演,该表演使用了 3281 架无人机,创造了无人机使用数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了解到,无人机编队表演主要考验创意设计、编舞软件制作、串联成舞,软件模拟、导入飞行设备、实地飞行测试等环节。

此前无人机表演数量的纪录为 3051 架,技术同样来自深圳的 Damoda 智能控制。

英特尔在 2018 年也进行过无人机表演,当时的数量为 2066 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手机显示地铁行程:OPPO 公开 “显示屏幕面板的地铁提醒图形用户界面”专利 手机显示地铁行程:OPPO 公开 “显示屏幕面板的地铁提醒图形用户界面”专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捷尼赛思 GENESIS 使用 3281 架无人机在上海进行表演,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捷尼赛思 GENESIS 使用 3281 架无人机在上海进行表演,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