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奥斯汀工厂附近急需建设更多住宅楼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5 08:05:21


4月4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今日发推,表示急需在美国得州奥斯汀建设更多的住宅楼,这也是特斯拉正在建设的超级工厂所在地。

在这条推特发布前,马斯克于 4 月 1 日宣布了大规模招聘计划。截止到 2022 年,特斯拉位于得州奥斯汀的新超级工厂需要招聘 1 万人,是此前宣布招聘人数的两倍。他在推特中宣传来工作的好处,表示工厂地址距离飞机场仅有 5 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仅需 15 分钟,并且紧靠科罗拉多河。

了解到,特斯拉招聘官网上,奥斯汀工厂有大量岗位正在招募中,包含汽车行业内的多种工程师、制造人员以及财务、供应链管理人员。

特斯拉位于奥斯汀的超级工厂正在建设过程中,采用钢结构框架。此前报道已经有多种生产设备已经运入厂房,喷漆车间的设备目前也已开始运抵工厂。这表明工厂建设接近完成,有望按计划在年内开始生产 Model Y。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手机圈内卷严重,发布会神通尽显但我们只想看手机 手机圈内卷严重,发布会神通尽显但我们只想看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江西:2021 年将新开通 5G 基站 2.1 万个,落实 5G 电费补贴政策 江西:2021 年将新开通 5G 基站 2.1 万个,落实 5G 电费补贴政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