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8/Pro 清明节 “祭奠广告”事件上热搜,万志强:接受教训,诚挚道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4 20:05:06


4 月 4 日消息魅族科技今天发布公告,对今日的 “清明节推文”严重用词不当进行道歉,并表示将更加严谨地把控平台内容输出,今日起官方微博暂停运营两天。

了解到,魅族科技今日上午 10:00 发布了一张海报,并配文:魅族 18 系列 5G 安全纯净旗舰,祭奠被干掉的广告。在引起争议后,魅族官方已将该微博删除。

魅族科技营销负责人万志强今天下午回应,表示,该绝对严肃的时候不够严肃,大家骂的对,我们诚挚道歉。也谢谢带节奏还给一直冲热搜的,给我们上了一课。接受教训,诚挚道歉。其称:责任在于自己,这段时间把大家催的太紧了,之前让大家每天至少发一个相关内容,给压力下的执行变形了,我的责任。

“该绝对严肃的时候不够严肃,大家骂的对,我们诚挚道歉。也谢谢带节奏还给一直冲热搜的,给我们上了一课。接受教训,诚挚道歉。写这个的同学都自责哭了,不过责任在我,是我这段时间把大家催太紧了。无广告的纯净系统推广上总被无形的力量限制着,用过的人知道好,没用过的总嘲讽或者选择性忽略。之前让大家每天至少发一个相关内容,给压力下的执行变形了,我的责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铁路 12306 回应沪宁城际高铁晚点:接触网挂了风筝 中国铁路 12306 回应沪宁城际高铁晚点:接触网挂了风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 5000 家小米之家开业,小米渠道变革:“线下经营把手机当海鲜卖” 第 5000 家小米之家开业,小米渠道变革:“线下经营把手机当海鲜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