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全新 iMac Pro 将于 WWDC21 发布:搭载 Apple Silicon 芯片,多款配色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5 11:05:39


4 月 5 日消息 苹果 3 月宣布 iMac Pro 停产并从官网下架。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市场传出新 iMac Pro 有望于 6 月 7 日至 11 日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21 亮相。

相关供应链向来不评论单一客户的产品与订单状况。市场信息显示,苹果新 iMac Pro 最大的特点是搭载 Apple Silicon 芯片,是继 Mac mini 后,苹果第二款采用自研处理器的桌机产品。

供应链透露,新款 iMac Pro 搭载的处理器基于 M1 芯片打造,CPU 为 12 核,GPU 为 16 核。规格方面,iMac Pro 拥有 23 英寸与 31.5 英寸,包括太空灰、银色、绿色、蓝色、玫瑰金等配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放弃手机业务,世界失去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厂商 LG 放弃手机业务,世界失去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厂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aceX 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网速已达 200Mbps SpaceX 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网速已达 200Mbp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