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优惠:Galaxy S7和S7 Edge Ca为母亲节10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19 15:54:31


5月8日 - 母亲的一天 - 即将到来,三星加拿大有一个礼物的想法,你可以买到你的妈妈 - 一个星系S7或S7边缘。为了简化您的最后一分钟购物,三星正在削减电话100美元,并在免费的凯特Spade案件中投掷(价值55美元)。这笔交易有效期至5月8日(DUH)。

三星的欧元门对Galaxy A3(2016)和Galaxy A5(2016年)更感兴趣。在意大利,您可以获得100欧元的折扣(有效期至5月11日)。在法国,它分别为30欧元/€50折折扣(直到5月15日)。如果Galaxy S6更速度,三星法国将偿还50欧元(此至5月15日)。

德国人而不是退款,德国人获得一个免费的64GB microSD卡,案例和电力包(3,000mAh)。5月4日这是一个结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订购2017 iPhone的1亿三星OLED面板 Apple订购2017 iPhone的1亿三星OLED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7主动显示在GFXBench上,现在有5.5“显示 三星Galaxy S7主动显示在GFXBench上,现在有5.5“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