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 30 周年庆 iGame 游戏显卡直降惠 这两款不容错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4 20:05:06


眼下苏宁易购迎来了自己 30 周年的生日,售卖平台上的众多商品也是纷纷做起了优惠活动,iGame 硬件装备作为游戏玩家喜爱的 DIY 产品也响应活动,于 8 月 14 日至 19 日领取苏宁易购云券可以享受每满 99 元减 10 元优惠活动,满 100 元封顶。不仅仅如此,购买指定型号并进行好评晒单即可获得价值 199 元 iGame 炫光 RGB 显卡支架一个,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小伙伴们快去选购吧!

另外为了给伙伴们带来更好的性价比推荐,本次特别提醒大家关注其中的两款型号,他们分别是 iGame GeForceGTX 1660TiUltra 6G 和战斧 GeForce GTX 1660 6G GDDR5。这两款甜品中的王者相信大家早已略有耳闻,GeForce GTX 1660 Ti 显卡虽然不带光线追踪和 DLSS,但是性价比依然非常给力,在 1080P 分辨率下,GTX 1660 Ti 与 GTX 1070 之间的性能几乎持平。而与上一代甜品 GTX 1060 6GB 相比,GTX 1660 Ti 拥有 38% 的领先优势。在核心规模与 GTX 1070 相差不远的情况下,GTX 1660 Ti 的 TDP 却只有 120W。所以使用该显卡将会更节能、热量也更小。8.14-8.19,七彩虹苏宁自营旗舰店,到手价 1849 元,晒单还送价值 199 元的 RGB 显卡支架(下单即送赠完即止)。

即使具备优秀的功率转化和超量镀银等 PCB 技术带来的发热减轻,iGame 仍然在这款产品上使用了三风扇的散热器,两架 90mm 风扇和一架位于中部的 80mm 风扇形成气涡吹向下部的全覆盖式散热鳍片,大面积的散热鳍片中还 “S”型穿插着两根镀镍热管,并排交汇直触于 GPU 核心热源处,优化导热面积,提升导热效率。这款产品 iGame 将其散热目标定为待机 40° 以下,高负载 70° 以下,目前媒体和玩家群体的回馈中这一温度目前皆无压力实现,而且风扇的智能启停使得显卡使用过程变得静音舒适。

战斧 GeForce GTX 1660 6G 和大哥 GTX 1660Ti 的性能差距在 13%~14%,而 GTX 1060 6GB 则只有它 75% 左右的性能,差距比较明显。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卡的尺寸为 222*126*42mm,非常适合组装 ITX 小钢炮。而整体颜色上采用了经典的黑红撞色设计,加上经典的 “弯管”散热器设计使得侧面也并不难看。

目前活动已经在火热进行中了,想换新显卡体验超爽游戏快感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次的价格直降活动,快去选购得豪礼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智慧海南总体方案(2020-2025 年)发布:适度超前布局 5G 智慧海南总体方案(2020-2025 年)发布:适度超前布局 5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0 全球智博会开幕 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斩获 “产品金奖” 2020 全球智博会开幕 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斩获 “产品金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