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纯电车 Lyriq 最早将于 2022 年量产,售价或低于 6 万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4 15:10:53


8 月 14 日消息 上周,凯迪拉克发布其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 LYRIQ,但凯迪拉克表示这款车最早也要于 2022 年才会开始量产。现在,关于这款车的定价消息来了。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 Steve Carlisle 在摩根大通汽车会议上表示,LYRIQ 定位是中型豪华 SUV,所以定价会参考这个范围的其它车型,但其售价将低于 6 万美元(约合 41.7 万元)。

获悉,LYRIQ 将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 BEV3 打造,新车配备 Ultium 电池系统,这是 GM 推出的第一款采用新型 Ultium 电池系统的汽车,该系统是模块化电动汽车架构的一部分。得益于先进的镍钴锰铝化学技术和精细的工程设计,这些组件使用的钴少了 70%,而钴是一种很难可靠获取的稀有元素。跟目前的 GM 电池设计相比,它们还减少了多达 90% 的线路。

该车主要由后轮驱动,并提供高性能的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续航里程方面,该车工况续航里程达 483 公里(300 英里)并支持超过 150 千瓦的直流快充和高达 19 千瓦的 2 级充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科大卷轴通知书来了:支持 AR 盲盒识别,还会出现实时弹幕 中国科大卷轴通知书来了:支持 AR 盲盒识别,还会出现实时弹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凯迪拉克纯电车 Lyriq 最早将于 2022 年量产,售价或低于 6 万美元 凯迪拉克纯电车 Lyriq 最早将于 2022 年量产,售价或低于 6 万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