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连锁店将本地数字营销称为“未开发的机会”


来源:   时间:2020-08-13 14:02:11


当人们听到“本地企业”一词时,他们往往会想到妈妈和流行商店。但是,诸如Chipotle,Anytime Fitness,Home Depot,Macy's和Walmart之类的民族品牌也是本地企业,因为它们存在于特定社区中。

当地的落后者。尽管事实上,他们在商店中赚了大部分钱,但多地点品牌通常很慢地专注于本地数字营销策略,例如本地SEO,GMB优化,评论管理和本地化社交媒体营销。尽管有证据表明消费者主要在地方一级与这些实体打交道,但许多传统上还是依靠国家战略。

由SOCi委托Forrester进行的一项新调查(需要注册)发现,有60%的跨地区营销人员同意本地的评级和评论,而社交媒体“直接影响了客户访问商店和进行购买的决定。 ”现在有61%的人说提高本地市场营销的有效性是“明年”的重中之重。

但是,志向与执行之间存在巨大差距。在赞扬统一的本地化数字营销策略的好处的同时,该研究指出了有效战术执行的许多常见操作障碍。

运营障碍。Forrester的大多数受访者(154个多地点品牌)(61%)承认,本地数字营销仍然是他们的“一个未开发的机会”。77%的人抱怨在所有商店中执行本地数字营销策略非常具有挑战性。

受调查的所有营销人员都在进行某种形式的本地数字营销,尽管不完全或不充分。研究确定的组织挑战和痛点包括:

没有足够的资源来在数百家商店和地区本地扩展营销计划

孤立的运营:团队之间缺乏内部合作与协调

内部营销人员与管理不同渠道或广告活动的外部代理商之间缺乏互动

策略上的空白:31%的受访者表示没有针对本地的付费社交媒体策略

使用不同的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未集成到全局或整体性能视图中

无法在本地商店级别快速响应客户参与或投诉

该调查还要求营销人员确定多地点营销优先事项的愿望清单。有趣的是,支持更严格的发布时间表和查看管理响应时间的供应商SLA是头等大事,其次是声明和管理本地搜索页面(例如,GMB,Yelp,Facebook)。

另一组有趣的发现是围绕本地数字营销工作的结构,该报告称此为“本地化营销”。共有三种通用方法:

集中式-这种自上而下的模型(其中所有事情都在公司一级完成)被32%的受访者使用。这通常会损害及时响应本地问题或评论的能力

去中心化—最不常用的方法,有23%的受访者使用这种方法。它将营销策略和执行委托给本地商店或特许经营者。虽然它可以实现本地响应,但可能会导致本地计划与品牌计划之间产生不一致或不一致

混合-由45%的受访者使用,这需要公司团队与区域或商店一级的本地经理或营销人员之间进行协调。这是最常见的方法,但需要用于治理和管理地方与国家控制之间的紧张关系的工具

大约一半的受访者将他们的营销努力评为“平均水平或低于平均水平”。报告最后提出了一系列克服上述运营和技术挑战的建议。

我们为什么在乎。随着COVID驱动的在线购买的增长,您可能会倾向于认为商店和本地营销的作用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反之亦然。诸如“在商店在线购买”之类的发展是将电子商务与本地商店的即时性相结合的战略混合体。

自从COVID以来,消费者在社区中的投入更多,而不是更少。近我搜索继续增长。对于国家本地品牌,连锁店和零售商而言,有效地执行对抗本地搜索和本地社会参与的活动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