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GE数字客户的好处对GE的好处


来源:   时间:2020-08-13 14:01:15


7月标志着GE Digital首席执行官Pat Byrne掌舵的一年。一年多了。

在这段时间里,伯恩(Byrne)监督了成功整合(并成长)四个GE业务部门的过程,产生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当然,他还必须从战略上引导公司渡过大流行。“ Covid-19创建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它将与我们在一起一段时间。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不仅需要运营我们的业务,还需要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运营。” Byrne说。

从一开始,Byrne就通过在头六个月中的大部分时间与客户互动来接受他的领导角色,从而获得了对使他们产生挣扎以及在何处挣扎的有价值的见解。

他的主要知识?他说:“数字化转型是客户的关键优先事项,无论是驱动因素是供应链动态,劳动力,安全法规还是市场结构,都是最重要的优先事项。”“数字化转型可以大大改变一家工业公司的运营方式。但是,客户确实面临着数字化转型的挑战。这并不容易,并且通常情况下,数据就绪性并没有达到所需的位置。知道数据是最大的挑战之一,我们的重点是真正改变企业的运营方式以及如何应对最严峻的挑战。”

数字转换到底是什么?

艺术?科学?两者混合吗?数字化转型绝对有一种神秘感,通常会蒙住双眼。而且,由于数字化转型依赖于技术,理念和策略的混合,因此很难定义概念。成功的关键始于明确的定义。因此,Byrne将数字化转型定义为通过应用数字技术简化并优化运营来显着改善重要业务成果。

他说:“这关乎成果,关乎业务流程转型,关乎使用数字技术实现简化,精简和优化。”“数字化转型旨在帮助公司使人们以更高的效率,更高的效率,更少的浪费以及更多的跨职能运作。”

多年来,关于数字转换的讨论很多,但是它还处于发展的初期,Byrne解释说。“机会仍然非常重要。它领先于我们,这是我们客户的优先考虑。”他说。“幸运的是,技术已经成熟到可以交付具有良好业务成果的真实解决方案的地步。这些不是科学项目,而是真正的业务流程转换。”

寻求高投资回报率。最好的公司不会在寻找数字化转型试点。相反,他们认识到通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需要硬ROI的需求。他说:“尽管可能有五年的愿景,但公司需要能够将其分解为一个强大的业务案例。”“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将精益和数字化结合起来至关重要。精益使您可以了解业务流程中的浪费。这是一种系统的方法,可洞悉废物的存在位置。”

在Covid-19期间,消除浪费将非常重要。“需求将不确定。供应链将被破坏。客户行为将不确定。”他说。“例如,考虑到您在食品和饮料行业,利润较高的便利店数量下降了,因为开车的人少了,但是利润较低的杂货店数量却增加了。企业如何应对?您需要具备使用精益和数字技术真正转变核心业务流程的能力。”

启用端到端可见性。最好的运营商将掌握他们最有价值的数据,并弄清楚如何使用这些数据。这不仅对运营工厂有用,而且对于了解不同工厂的相对运营方式或相对于供应链的运营方式也很有用。丰富的数据可见性可以帮助公司应对不确定性。

明智地选择合作伙伴。寻找能够了解您的实际经济和行业动态的供应商。“数字化转型的主要重点不是技术部署。这主要是业务流程变更管理方面的挑战–以及您与谁合作的问题,”他说。“我们知道我们非常有能力帮助客户赢得胜利。我们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以人才和技术与他们互动。我们不仅为全球20,000个客户提供服务;我们也有数百家自己的工厂。内容,经验和专业知识很重要。”

喝自己的库尔援助

供应商可以很轻松地提供营销口才和吹捧的好处。但是,数字技术不仅是GE Digital向客户提供的产品或产品。相反,Byrne解释说,其数字解决方案是GE自身运作方式的关键组成部分。

“ GE的所有业务部门都在持续进行数字化转型计划。例如,在我们的可再生能源业务中,我们制造了数以万计的风力涡轮机,这些风力涡轮机在极远的地方–非常偏远的地方运行。而且,可以理解的是,对风力涡轮机进行持续维护是一项至关重要的经济和安全/监管义务,”他说。“我们的可再生能源组织中的服务运营通过使用我们的技术来制定每日数字计划来支持这些现场部署。这为我们的技术人员提供了资产运行方式的可视性,以及如果其中一台风力涡轮机的运行开始与预期不同的情况该怎么办。没有这种可见性,即使是很小的缺陷也会很快成为安全问题,

另一个例子,也许是工业数据最广泛使用的例子之一,集中在GE如何管理喷气发动机。每天都有数千架使用GE喷气发动机的飞机起飞,GE可以访问大量的飞行数据,从而可以了解资产的可靠性以及维护,支持和维护这些资产的意义。当然,航空业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变化,飞机的飞行减少了,劳动力减少了。

“从机架上卸下喷气发动机很昂贵。我们能够做的是将数字化检查方法带入现场,并改善小规模劳动力的有效运作方式,”他说。“在这里,数字技术确实可以用更少的劳动力实现更高效的检查流程。每个人仍然期望飞机是超级安全的,并且所有这些规定都在改变,即使飞机的飞行次数较少。数字技术有助于确保安全记录保持稳定。”

创建和测试GE Digital愿景

在Byrne的领导下,GE Digital的愿景是通过为公司提供应对最严峻挑战所需的变革能力(主要是通过使用工业数据)来吸引和支持客户。

作为一家拥有先进技术和软件解决方案的跨国公司,我们能够支持广泛的数字化转型,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帮助客户确定如何进行转型以及如何应对最严峻的挑战。我们通过利用工业数据来做到这一点。我们是拥有独特才能,技术和深厚领域专业知识的独特合作伙伴。”他说。

可以理解的是,大流行病已经将愿景进行了检验。Byrne告诉《工业周刊》,GE Digital一直在集中其团队,并与客户合作以实现劳动力(其中一些支持高度规范,高度安全的操作)过渡到在家工作时所需的弹性和功能。

“如何提出这些操作模型需要很大的灵活性。今天,有很多问题没有答案,这使得恢复力和灵活性至关重要。制造商和运营商正在设法弄清如何安全可靠地使事情正常运行。”他说。“因此,数字化转型加速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今年将会发生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